1. 促銷
  2. 1起愛「戶」台灣黑熊
1起愛「戶」台灣黑熊

1起愛「戶」台灣黑熊

  • 閱讀需時: 0 min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與戶戶送一起做環保 🙌

即日起戶戶送不主動隨餐提供免洗餐具,也同時加碼響應世界地球日!

4/22~5/5 活動期間,每一單不索取餐具的訂單,戶戶送就會捐贈新台幣1元至「台灣黑熊保育協會」TBBCA,以此讓客戶在享受美食之餘,也可以隨手為環境與台灣的生物多樣性盡一份心力,可說是一舉兩得。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Taiwan Black Bear Conservation Association)是全世界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專門致力於保育瀕臨絕種的黑熊而設置的非營利民間組織。成立迄今,在社會各界的協助下,不僅陸續完成國內北、中、南、東各區的黑熊保育大使培訓、「黑熊探險家」特展,以及三百場以上的到校解說等相關宣導活動,同時與許多企業和政府單位合作,充分發揮《研究、教育、公益》垂直整合的效益,深化民眾對這類台灣野生住民的認識,並激發生命尊重和瀕危物種保育的決心。

Deliveroo application

下載應用程式至 iPhone 或 Android

Deliveroo iPhone application
Deliveroo Android app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