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促銷
肚子餓餓咕roo咕roo給你戶戶 - 戶戶送大胃王美食挑戰賽

  • 閱讀需時: 1 min

肚子餓餓咕roo咕roo給你戶戶

戶戶送大胃王美食挑戰賽

肚子餓了嗎? 戶戶送來餵飽你了!

戶戶送的大胃王挑戰賽來了!

這次戶戶送要挑戰你的味蕾還有你的咀嚼速度,30分鐘內可以吃最多的人,就可以獲得萬元美食金!

比賽將分八組進行,每一組的優勝者將獲得戶戶送美食金乙萬元,總獎金共八萬元

現場還有嚐鮮區及趣味有獎徵答,戶戶好禮大方送,別忘了呼朋引伴來加油喔!

報名網址: http://bit.ly/hurooroo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6月16日晚上23:59止(額滿即截止報名)

錄取通知:2019年6月17日

活動日期:2019年6月22日

活動時間:11:30-18:00 (若符合參賽資格,錄取通知將告知參賽場次及報到時間)

活動地點:ATT 4 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天仁茗茶前廣場

參賽規則:

活動當日共八場比賽,每一場同時五人進行賽事,以「看誰吃的多」為競賽標準。

採取計時賽,限時30分鐘。參賽者不可在比賽過程中把食物吐出,否則將被淘汰出局。

參賽資格:

達法定年齡20歲且無特殊疾病(如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請務必提供真實資料以及清晰身分證件/護照,活動當天亦需要證件正本以供查驗。

參戰餐廳: (名單將陸續揭曉)

AMAMIE巴西莓

Hala chicken

季丼屋

不要對我尖叫

MAMAK檔 星馬料理

檀島香港茶餐廳

星馬快餐

飯飯堂

BOBOLU

Deliveroo application

下載應用程式至 iPhone 或 Android

Deliveroo iPhone application
Deliveroo Android application